易建联28+6任骏飞21分 广东140-126胜山西

易建联28+6任骏飞21分 广东140-126胜山西
2019年01月26日 21:31 新浪体育
广东队主场轻取山西 广东队主场轻取山西

  北京时间2019年1月26日,2018-2019赛季CBA联赛第三十六轮的比赛在今晚进行,广东队坐镇主场迎战山西队。四节战毕,广东队在主场以140-126战胜山西队,拿到九连胜。

  数据方面,广东队德莱尼25分7板10助,威姆斯27分6板5助,周鹏21分6板3助,易建联28分6板,任骏飞21分。山西队穆罕默德41分6板4助,任骏威18分12板,布朗29分3板5助,闫鹏飞16分8板。

  首节比赛,广东队率先拿到球权,赵睿弧顶接球杀入禁区上篮得手。穆罕默德突入禁区顶着防守滞空上篮得手,易建联中路跟进接球命中追身三分。刘冠岑溜底线突破滞空拉杆上篮得手,之后山西队的进攻陷入停滞,广东队趁势打出了一波14-2的进攻小高潮。山西队被迫请求暂停,暂停回来,易建联快攻反击一条龙暴扣得手,布朗三分线外晃开防守出手稳稳命中。首节结束,广东队以41-24暂时领先。

  次节伊始,威姆斯中路借掩护突破扛着防守上篮打成。任骏飞左侧持球突破面对空篮单臂暴扣,赵睿抢断得手一条龙带到前场命中追身三分,山西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德莱尼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穆罕默德快攻反击到前场欧洲步上篮得手。之后山西队打出了一波9-0的进攻小高潮,周鹏强突内线顶着防守上篮打成2+1,易建联跟进接球垫步上篮同样打成2+1。半场结束,广东队以77-57领先着20分。

  易边再战,德莱尼突进内线面对防守强行出手打成2+1。转换进攻穆罕默德弧顶命中追身三分还以颜色,易建联借掩护半截篮跳投得手。闫鹏飞沿中路突进内线拉杆上篮命中,转换周鹏弧顶三分线外面对防守强行出手打进予以回应。闫鹏飞禁区内拼下前场篮板背打后翻身跳投得手,依靠着一波10-2攻势,99-89,山西队将分差缩小到了10分。广东队迅速调整,打出了一波11-4回应山西队,三节战罢,广东队以110-93领先。

  末节争夺,赵睿空切篮下反手打板上篮得手。邢志强三分线外借掩护出手稳稳命中,转换进攻德莱尼同样命中三分还以颜色。布朗杀入禁区顶着防守强行拉杆上篮打成2+1,易建联中路跟进双手暴扣得手。由于巨大的分差,两队都派上了板凳末端的球员上场锻炼。最终广东队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最后,广东队在主场以140-126轻取山西队。

  双方首发

  广东队:易建联、赵睿、周鹏、德莱尼、任骏飞

  山西队:王洪、任骏威、穆罕默德、刘冠岑、闫鹏飞

  (浩瀚森林)

(责编:大黑牛)
广东山西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