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艾伦24分韩德君17+15 辽宁胜广州豪取24连胜

郭艾伦24分韩德君17+15 辽宁胜广州豪取24连胜
2019年01月25日 21:36 新浪体育
郭艾伦末节得到了关键的10分 郭艾伦末节得到了关键的10分

  北京时间1月25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35轮,广州队坐镇主场迎战辽宁队。郭艾伦贡献24分,巴斯砍下27分11篮板,最终下半场发力的辽宁以101-91战胜广州,豪取24连胜。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44次,辽宁队以29胜15负占据上风。本赛季常规赛双方已交锋2次,辽宁队均获胜。

  广州队弗格48分4篮板6助攻、张永鹏8分11篮板、鞠明欣8分4篮板、杰弗森15分10篮板、姚天一5分、陈盈骏3分4篮板2助攻。辽宁队巴斯27分11篮板3抢断2盖帽、郭艾伦24分3篮板3助攻2抢断、韩德君17分15篮板2助攻、高诗岩8分4篮板2助攻3抢断、李晓旭7分5篮板、哈德森6分4篮板、丛明晨7分3篮板、刘志轩5分5助攻。

  比赛开始,弗格外线连中两记三分,广州开局打出一波6-1领先。郭艾伦随后三分回敬,高诗岩中距离得手,辽宁回敬一波5-0后将比分追至6平。辽宁这边失误不少,首节打了一半广州9-8暂时领先。后半段广州继续发力,弗格三分手感超热,广州在其带领下再掀一波7-0后将比分拉开至15-8。辽宁这边由于外线手感偏凉导致球队追分有些不畅,首节结束广州20-14领先辽宁。

  次节,辽宁全队继续低迷,杰弗森状态不错,广州外线开火打出一波8-0后将比分拉开至28-16。辽宁随即暂停,暂停回来巴斯发力独得5分,辽宁回敬一波8-3后将比分追至24-31。广州今天外线命中率着实不错,弗格、杰弗森先后三分命中,球队一度将分差拉开到13分。后半段广州命中率开始走低,辽宁凭借内线优势打出一波9-0后将比分追至33-37。弗格再度发力里突外投帮助己队几度将分差拉开,半场结束广州45-38领先辽宁。

  下半场,辽宁找回手感,球队一度将比分追至48-52。弗格状态爆棚独得5分,广州再度打出一波9-4后将分差拉开到9分。哈德森外线手感依旧低迷,后半段辽宁加强防守,郭艾伦表现活跃,辽宁打出一波8-3后在三节还剩2分钟将比分追至60-64。节末广州防守出现问题,辽宁发力再掀一波10-2后一举将比分反超。三节结束广州66-70领先辽宁。

  末节,郭艾伦发飙,辽宁在大侄子的激活下多点开花轰出一波15-4在四节过半时将比分拉开至85-70。后半段辽宁换下韩德君和郭艾伦后失误开始增多,杰弗森发力连续砍分,姚天一、陈盈骏先后三分命中,广州轰出一波14-4后在四节还剩1分多钟时将差距缩小到6分。巴斯关键出手命中帮助己队稳住局面,郭艾伦节末再度发力,辽宁重新拉开分差,随着时间所剩无几,胜负失去悬念,最终辽宁以101-91战胜广州,取得24连胜。

  下一场比赛,广州奔赴客场对阵山东,而辽宁则继续客场对阵福建。

  双方首发:

  广州:陈盈骏、郭旭、张永鹏、鞠明欣、弗格

  辽宁:韩德君、郭艾伦、李晓旭、哈德森、高诗岩

  (小鱼)

韩德君郭艾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