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23分任俊飞20分 广东客场大胜青岛取8连胜

阿联23分任俊飞20分 广东客场大胜青岛取8连胜
2019年01月24日 21:36 新浪体育
易建联首节便砍下14分 易建联首节便砍下14分

  北京时间2019年1月24日,2018-2019赛季CBA联赛第三十五轮的比赛在今晚进行,青岛队坐镇主场迎战广东队。四节战毕,广东队在客场以129-108战胜青岛队,拿到八连胜。

  数据方面,青岛队吉布森46分9板4助,宗赞14分10板。广东队易建联23分6板,威姆斯25分7板6助,任骏飞20分3板。

  首节比赛,青岛队率先拿到球权可惜第一攻不进,转换进攻易建联弧顶三分线外干拔跳投得手。宗赞左路突破垫步打板上篮得手,易建联篮下跟进接球暴扣得手还以颜色,广东队打了一波6-0的小高潮,青岛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周鹏反击一条龙暴扣得手,宗赞借掩护中距离干拔命中得以止血。之后广东队的进攻手感开始下滑,青岛队趁势打出了一波14-4的进攻小高潮,将分差抹平。首节结束,两队战成32平。

  次节伊始,邵英伦弧顶三分线外干拔跳投稳稳命中,转换进攻赵睿反击命中追身三分还以颜色。吉布森弧顶三分线外迎着防守强投打成3+1,任骏飞强突内线挑篮得手。广东队打出了一波8-2的攻击波,青岛队立即叫了暂停。暂停回来,广东队依旧保持着高效的进攻效率,又是打出了一波13-2的攻势。翟逸低位接球强打翻身勾射总算得手,半场结束,广东队以76-52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广东队以10-2强势开局,杨金蒙弧顶三分线外借掩护出手打进止血。邵英伦利用广东队的失误抢断长传快下的王庆明上篮得手,任骏飞摘下进攻篮板强起补篮打进。吉布森突进内线迎着防守高打板命中,张骋宇抢断得手传给快下的吉布森单手暴扣。威姆斯借掩护突破急停中距离跳投稳稳命中,69-99,广东队将分差拉开到30分。三节战罢,广东队以104-77大比分领先。

  末节争夺,曾繁日低位接球挤开防守上篮打成2+1,吉布森弧顶接球强突赵睿高打板得手。刁成灏埋伏底角接球三分出手稳稳命中,吉布森罚球线接球晃开防守干拔跳投得手。之后青岛队打出了一波10-4的进攻小高潮,由于巨大的分差,两队都派上了板凳末端的球员上场锻炼。最终广东队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最后,在客场以129-108轻取青岛队。

  双方首发

  青岛队:吉布森、翟逸、王庆明、宗赞、张骋宇

  广东队:易建联、赵睿、周鹏、德莱尼、任骏飞

  (浩瀚森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