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库里16分李京龙13分 广厦7人上双大胜天津

赵库里16分李京龙13分 广厦7人上双大胜天津
2019年01月24日 21:27 新浪体育
赵岩昊只用了13分钟就砍下了16分 赵岩昊只用了13分钟就砍下了16分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18-19赛季CBA联赛第三十五轮比赛继续打响,广厦队在主场迎战天津队,本场依靠着双外援的全能表现以及全队七人得分上双的精彩发挥,广厦队最终以124-109战胜天津队。

  广厦:福特森32分5篮板7助攻、赵岩昊16分、博洛西斯13分7篮板8助攻、李京龙13分、刘铮11分、胡金秋10分、孙铭徽10分、林志杰7分、苏若禹5分、李金效5分;

  天津:时德帅24分、布莱切23分16篮板5助攻、孟子凯18分、罗切斯特17分、刘帅13分。

  首节刚开始,胡金秋上篮球进帮助广厦首开纪录,布莱切精彩过人上篮命中,随后又突进内线暴扣得手,广厦进攻效率不是很高,依靠罚球连续得分,随后广厦外线开始下起三分雨。而天津进攻没有了头绪。此节最后阶段布莱切带领天津追上比分,广厦以23-22领先天津结束第一节。

  次节比赛,布莱切三分连进三个反超比分,广厦喊停,暂停回来福特森连续得分帮助广厦稳定军心,博路西斯三分再进又将比分反超,随后广厦趁着天津进攻效率不高拉开比分,天津继续下起三分雨。接着孙铭徽接管比赛连续得分,博洛西斯和福特森接连打进三分彻底将比分拉开。本节最后阶段,福特森两罚全进帮助广厦以69-49领先天津,半场结束。

  易边再战,赵岩昊飘逸拉杆打进,随后外线三分命中,天津这边罗切斯特三分找到手感紧追比分。接着林志杰连续得分,李京龙命中两记三分保持领先优势,天津依靠时德帅和罗切斯特苦苦追赶,博洛西斯带领广厦进攻的很流畅,三节结束,广厦以101-80领先天津。

  最后一节,孟子凯保持火热手感,刘铮中投打进,广厦的罚球依然不是很理想,孟子凯展现进攻万花筒的实力连续得分,福特森连续得分助攻帮助广厦确立领先优势,刘帅最后时刻连续三分命中但为时已晚。最终广厦以124-109战胜天津队。

  天津队首发:布莱切、田野、时德帅、孟子凯、罗切斯特

  广厦队首发:赵天熠、林志杰、胡金秋、福特森、赵岩昊

  (SlimShadyZ)

李京龙赵库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