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10场20+!本土第一人!CBA吴彦祖不靠颜值

连续10场20+!本土第一人!CBA吴彦祖不靠颜值
2019年01月22日 23:08 新浪体育
阿不都沙拉木 阿不都沙拉木

  北京时间1月22日,新疆男篮客场103-117不敌辽宁男篮。第四节比赛几乎毫无还手之力的失败说明了两队目前之间的差距。比赛过后,阿不都沙拉木安静的和辽宁队球员依次打着招呼致意,这场比赛他拿到20分,是球队中除了亚当斯之外得分最高的球员。

  本场比赛阿不都沙拉木出战35分钟,17投9中,拿到20分和8个篮板还有2次助攻。今天的比赛是阿不都沙拉木连续10场比赛砍下20+。自从2018年12月27日对阵同曦的比赛中拿到20分以来,阿不都一直维持着火热的得分手感。同时,他也是本赛季首个连续10场比赛砍下20+的国内球员。

  本赛季只不过是阿不都沙拉木的第四个CBA赛季,但是他的得分数据却有了井喷式的上涨。上个赛季阿不都沙拉木在新疆队场均只有6.8分4.1个篮板,本赛季在出场时间翻倍的情况下,他的得分几乎是上赛季的3倍,一下子暴涨到了18.7分,场均篮板也高达7.3个。这已经是CBA顶级球星的数据水平。他知道他还是一个刚刚23岁的年轻球员。

  在国家队的历练让阿不都现在打球非常的自信,和辽宁队的这场比赛也不例外。新疆队靠着亚当斯的连续得分以及阿不都在前场的穿针引线,在前三节比赛都和辽宁队顽强的战平。但是第四节郭艾伦的爆发一下子打破了场上的平衡,新疆队几乎毫无还手之力的输掉了比赛。但这并不能掩盖阿不都前三节比赛出色的发挥。

  阿不都的上限在哪里?目前我们真的很难想象他接下来会变得有多出色。

  (Eric)

辽宁队CBA新疆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