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艾伦32分大韩17+12 辽宁胜新疆23连胜创纪录

郭艾伦32分大韩17+12 辽宁胜新疆23连胜创纪录
2019年01月22日 21:28 新浪体育
郭艾伦32分 郭艾伦32分

  北京时间1月22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34轮,辽宁队坐镇主场迎战新疆队。哈德森砍下32分8篮板,郭少贡献32分,辽宁末节发力并最终以117-103战胜新疆,豪取23连胜,该成绩也创造了球队新的连胜纪录。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53次,新疆队取得34胜19负。本赛季常规赛首回合交手,新疆队主场124-119战胜辽宁队。

  辽宁队哈德森32分8篮板3助攻3抢断、郭艾伦32分3篮板3助攻3抢断、韩德君17分12篮板2助攻、高诗岩10分3篮板、李晓旭5分9篮板2助攻、巴斯16分11篮板2助攻2盖帽。新疆队亚当斯41分9篮板9助攻、阿不都沙拉木20分8篮板2助攻、孙桐林6分4篮板、李根10分2篮板、范子铭9分4篮板、王子瑞9分2篮板、哈达迪6分4篮板2助攻。

  比赛开始,哈德森、高诗岩先后外线三分命中,辽宁开局打出一波10-2领先。新疆这边进攻端一度出现问题,直到阿不都沙拉木命中止血2分后才逐渐找回状态,球队多点开花回敬一波10-4后将比分追至12-14。韩德君随后中距离命中帮助己队稳住局面,但新疆这边攻势已起,亚当斯状态火热狂飙两记三分,球队再掀一波11-2后将比分反超至23-18。刘志轩随后三分命中,重新找回手感的辽宁回敬一波5-0后将比分追平。节末两队展开僵持,首节结束两队战至25平。

  次节,两队继续展开胶着,战至32平后,新疆的防守端突然出现问题,辽宁趁机轰出一波7-0后将比分拉开至39-32。后半段新疆奋力展开追击,阿不都沙拉木手感火热连得4分帮助球队将分差缩小到1分。李晓旭随后补篮命中帮助己队再度拉开比分,辽宁再掀一波6-0后将差距拉开到7分。节末亚当斯手感爆棚连中两记三分,新疆回敬一波8-4后将差距缩小到3分。半场结束辽宁49-46领先新疆。

  下半场,郭艾伦爆发连砍7分,辽宁打出一波11-4后将比分拉开至60-50。李根命中止血三分,新疆换上阿不都沙拉木加强进攻火力,球队回敬一波10-2后将比分追至60-62。大韩随后打成2+1帮助己队重新拉开差距,三节过半辽宁仍旧领先5分。后半段哈达迪重新回到场上,亚当斯手感超热命中第6记三分,三节还剩2分多钟新疆将比分追至74平。节末两队再度展开胶着,亚当斯仍旧无解,三节战罢双方战至80平。

  末节,哈达迪下场休息后,新疆内线有些单薄,辽宁凭借大韩在内线的统治优势轰出一波23-8的攻势后将比分拉开至103-88。后半段亚当斯命中率走低,辽宁继续扩大分差,四节还剩2分钟辽宁109-98领先。节末郭艾伦再度爆发,大侄子在攻防两端表现颇佳,随着时间所剩无几,胜负已经失去悬念,最终辽宁以117-103战胜新疆,豪取23连胜。

  下一场比赛,辽宁奔赴客场对阵广州,而新疆则回到主场对阵浙江。

  双方首发:

  辽宁:高诗岩、郭艾伦、哈德森、李晓旭、韩德君

  新疆:亚当斯、俞长栋、可兰白克、阿不都沙拉木、孙桐林

  (小鱼)

郭艾伦新疆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