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队李荣培韧带撕裂休4周 孟祥龙因伤休2周

天津队李荣培韧带撕裂休4周 孟祥龙因伤休2周
2019年01月22日 13:27 新浪体育
李荣培左腿前十字韧带撕裂,侧副韧带损伤 李荣培左腿前十字韧带撕裂,侧副韧带损伤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天津队发布伤情报告,李荣培左腿前十字韧带撕裂,侧副韧带损伤,需要休养四周。孟祥龙左腿前十字韧带陈旧性损伤,需要休养两周。

  1月18日主场与上海队的比赛,荣钢队的李荣培和孟祥龙先后受伤离场。今天他们的检查报告出炉。李荣培左腿前十字韧带撕裂,侧副韧带损伤。需静养四周后,再经过复诊决定康复和复出时间。孟祥龙左腿前十字韧带陈旧性损伤,加与上海队时的新伤,需休养两周后复查,恢复时间预计比李荣培提前。

  本赛季李荣培场均出场33分钟,贡献12.2分2.6篮板2.2助攻和1.2抢断;孟祥龙场均出场19分钟,贡献5.2分和1.9篮板。

  (大叶)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