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男人的痛!就想看场CBA 老婆却"大闹"球馆

已婚男人的痛!就想看场CBA 老婆却"大闹"球馆
2019年01月20日 23:04 新浪体育
保安架走了这位女士 保安架走了这位女士

  婚姻殿堂,庄严神圣,可真到了围墙的那一头,烦心事儿你想都想不到,这不,一名已婚的球迷可倒霉了。

  北京时间1月20日,一名球迷牺牲了喝酒泡吧聚会的时间,兴致勃勃赶往福建祖昌体育馆,为自己心爱的球队扯起嗓子狂吼。可要么是情绪太激动太忘我,要么场馆太喧嚣太嘈杂,他竟然没听到老婆的夺命连环Call。这可急坏了老婆大人,思前想后再结合寻找到的蛛丝马迹,老婆也来到体育馆,真找到了自己的老公。四目相对的那一刻,甭管庆幸老公真在看球还是别的,进了场内就是一通数落,声势想必压过了加油助威声,所以才引来现场保安。都说清官难断家务事,保安管不着家长里短,但也不能让她继续撒泼打诨。情急之下,干脆一左一右直接架走!

  带着心中的不甘,以及场馆内的阵阵笑声,这位老婆在被架走的时候不忘使劲儿蹬蹬腿,表达自己最后的不满。只是不知道,老公回家之后将迎来什么样的待遇……就像球队内部出了问题需要沟通一样,家庭的问题,同样需要沟通来解决,这位丈夫拒接电话,显然就是非常不好的处理方式。

  还是得提醒各位球迷平衡好家庭生活与兴趣,就像央视解说员于嘉对此事的看法:“生活大于篮球!”先处理好家事,方能无忧无虑的看球!

  (JOE)

(责编:大黑牛)
福建广州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