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金秋28+11李京龙20 广厦106-99战胜青岛

胡金秋28+11李京龙20 广厦106-99战胜青岛
2019年01月20日 21:43 新浪体育
胡金秋28+11 胡金秋28+11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18-19赛季CBA联赛第三十三轮比赛继续打响,广厦队在主场迎战青岛队,本场依靠着福特森准三双和胡金秋的精彩表现,广厦队最终以106-99战胜青岛队。

  广厦:胡金秋28分11篮板5助攻,博洛西斯11分11篮板,刘铮15分,李京龙20分,福特森12分8篮板11次助攻,苏若禹9分;

  青岛:约翰逊25分17篮板,张骋宇20分,周湛东12分,杨金蒙12分,吉布森9分。

  首节刚开始,宗赞干拔跳投命中两分帮助青岛首开纪录,李京龙三分打进还以颜色。吉布森带领青岛队大打出精彩配合。福特森替换上场,借助掩护投篮命中。周湛东三分打进,张骋宇断球反击打进打停广厦。暂停回来,胡金秋在对方内线翻江倒海连续砍分。但青岛队依然不慌不忙保持比分的领先优势。随着福特森的三分命中,广厦以23-30落后于青岛结束第一节。

  次节比赛,胡金秋和博洛西斯篮下连续得分打停青岛,暂停回来,约翰逊中距离命中。广厦继续依靠内线优势缩进比分。邵英伦三分打进。广厦依靠罚球继续追赶比分。博洛西斯内传内胡金秋篮下打进,帮助广厦反超比分。约翰逊不甘示弱打进2+1,但随后广厦进攻连续出现失误,本节最后阶段,刘书楠三分命中帮助青岛以51-47领先广厦,半场结束。

  易边再战,胡金秋投篮球进帮助广厦吹响反攻的号角,广厦连续打出反击将比分反超,张骋宇发挥出色继续砍分,但此时刘铮连续里突外投,广厦双外援连续三分命中帮助广厦拉开领先优势。此节后半都杨金蒙连续突破上篮命中,青岛连续打出进攻高潮。三节结束,广厦以78-77领先青岛。

  最后一节,苏若禹篮下补篮打进,李京龙继续外线保持出色手感,广厦趁着青岛进攻失误连续打出精彩反击将比分扩大到93-82。随后青岛接连突破得逞缩近比分,李京龙三分稳稳命中,杨金蒙和张骋宇连续内外线得分继续追赶分数。约翰逊的出色篮板能力保证了青岛的进攻球权,但最后阶段赵岩昊和李京龙的三分接连打进浇灭了青岛反超的希望。最终广厦以106-99战胜青岛队。

  青岛队首发:宗赞、许家晗、吉布森、翟逸、邵英伦

  广厦队首发:李京龙、胡金秋、孙铭徽、刘铮、博洛西斯

  (SlimShadyZ)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