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球员到教练 再踏上军粤战的大郅怒摔战术板

从球员到教练 再踏上军粤战的大郅怒摔战术板
2019年01月20日 23:14 新浪体育
大郅在比赛中 大郅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1月20日,CBA常规赛第33轮继续上演,做客广东的八一男篮最终86-103输给了对手。

  本场比赛进行到第二节的时候,八一男篮这边阿尔斯兰和雷蒙的顶弧配合出现失误,被德莱尼抓住机会上空蓝得手,王治郅指导被迫叫了暂停。而正是这一球,让大致对着场上刚走下来的球员直接摔了战术板,显然他对球员的表现并不满意。以大致的脾气来看,能有如此举动,足见其严厉的态度。

  想想也是,当初大致在球员时代的时候,广东男篮还是他最强的对手之一。06-07赛季,大致率领八一男篮杀入了总决赛,与其狭路相逢的对手就是广东男篮,那年的总决赛,大致场均轰下22.6分10篮板的数据,战胜了拥有泰伦斯、积臣双外援、以及王七朱八易九等在内的广东男篮,拿到了总冠军,延续着八冠王的荣耀。

  再看看如今,八一男篮的战绩只有惨淡的6胜27负,积分榜垫底。而八一男篮阵容中,也没有了当年那么多超豪华级别的本土悍将。

  一切早已物是人非,但是大致还在努力带队前行,这也是八冠王仍存底蕴的最好体现了吧。

  (一星)

(责编:大黑牛)
王治郅八一广东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