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粤大战来了!郭昊文徐杰国青队友PK成看点

军粤大战来了!郭昊文徐杰国青队友PK成看点
2019年01月20日 14:38 CBA综合
郭昊文 郭昊文

  东莞日报记者 王晨征

  在昨晚辽宁主场126:86击败四川,追平队史最佳22连胜纪录,以及山东客场112:97同曦两场比赛后,CBA常规赛第33轮今日19:35继续进行,刚刚完成五连胜的宏远男篮继续坐镇主场,将面对老对手八一。

  上轮华南虎赢下了与广州队的“广东德比”。比赛开局后战况极为激烈,客队的开放式进攻势头强劲,次节开始局面逐渐改观,易建联、周鹏、威姆斯、德莱尼、赵睿等人发挥稳定,防守端表现是主教练杜锋赛后的回溯重点。在辽宁保持强劲冲击力的局面下,目前宏远男篮需要继续保持专注。

  对手方面,虽然目前仅以6胜26负的战绩位居积分榜末位,但相比过往赛季,八一队本赛季在王治郅挂帅后蜕变明显,上轮刚刚主场击败北京北控,同组内的四次交手均告胜利,再度体现出了这批球员的整体实力。回顾首回合交手,华南虎客场104:96取胜,比赛过程也并不轻松。

  八一阵中2000年出生的球员郭昊文,近段时间表现出色,上轮得到23分之余,7次助攻也刷新个人新高。其与宏远球员徐杰同为去年U18国青男篮队友,此役两名CBA“一年级生”或许也将再次直接对话。

  春节前的近段时间,常规赛赛程密集,今日军粤大战过后,明日华南虎将开启天津、青岛客场之旅,截至2月1日客场对阵山西,12天时间将进行5场比赛,这对球员的体能、状态调整仍是考验。

广东队易建联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