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士强:我从没提过连胜 哈神:目标是总冠军

郭士强:我从没提过连胜 哈神:目标是总冠军
2019年01月19日 23:06 新浪体育
哈德森 哈德森

  北京时间1月19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33轮,辽宁队坐镇主场迎战四川队。哈德森砍下21分,郭艾伦贡献17分6篮板7助攻,最终辽宁兵不血刃以126-86大胜四川,豪取22连胜,该成绩也追平了辽宁队史最长的22连胜纪录。四川则遭遇9连败。

  哈德森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今晚22连胜的感觉和三年前感觉是一样的,我们大家通过努力把比赛赢了下来。我非常感谢辽宁球迷,他们非常棒,他们一直激励着我们前行。现在球队的状态非常不错,但我们还有后面的比赛需要努力。下面还要迎战强队,我们要做好准备,全队要继续努力,我们的目标就是卫冕总冠军,我们会向着这个努力一直前进。”

  郭士强接受采访时表示:“上一场比赛后我们做了小结,所以这场我们的专注力比较好,防守强度也很不错,给对方进攻造成了很多失误,造成了很多压力。上一场进行了三个加时,大家都很疲惫。这一场人员调整就频繁一些,给大家更多的休息时间。刘志轩的力量还需要恢复,他在场上还要继续找感觉。我们从没关心过连胜,连胜是好的,但总冠军是最重要的。”

  巴斯接受采访时说道:“今天我们防守做得比较好,进攻的投篮命中率比较高,所以拿下了比赛。”

  目前,辽宁队以29胜4负的战绩位列全联盟第二。同时,22连胜的表现也追平了队史连胜纪录。

  (剑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