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攻击波收走比赛!辽篮大战老冤家毫不留情

26-0攻击波收走比赛!辽篮大战老冤家毫不留情
2019年01月19日 22:24 新浪体育
郭艾伦庆祝 郭艾伦庆祝

  北京时间1月19日,CBA常规赛第33轮川辽大赛,最终以辽宁男篮126-86大胜四川男篮而结束,辽篮迎来22连胜。

  辽宁男篮的火力究竟有多猛?

  次节最后三分钟,富兰克林造李晓旭犯规后两罚一中,将比分定格在了45-48,四川男篮落后3分。紧接着,哈德森与李晓旭挡拆后再下两分。也就是这两分,辽宁男篮的攻势彻底拉开序幕。直到第三节还剩八分半钟的时候,王政博右翼底角命中三分,川篮才终于打破了45分的比分,而这时再看看辽篮,全队摧枯拉朽一般一波流轰出了26-0的超级攻击波,提前收走了比赛。

  而最终,令人有些瞠目结舌的40分分差,把卫冕冠军的实力展现得淋漓尽致。你很难相信,对面的四川男篮,其实也是之前的CBA联赛冠军。

  翻开本场比赛的技术统计,我们可以看到,辽宁男篮双外援合砍45分,并不比对方合力砍下48分的双外出色多少。但是,辽宁男篮5人得分上双,而四川队这边,在总篮板以45-41还领先的情况下,本土最高分也不过才7分而已,出战的10个本土球员加起来才得到了38分,平均每个人还不到两个运动战进球。

  很难相信,这是在15-16赛季,与辽篮在总决赛大杀四方的那支四川男篮。

  夺得队史首个总冠军之后,川篮三外援配置消失,大批本土冠军成员转会,仅剩下了陈晓东和孟达两名老将不说,主帅杨学增指导也没有留住。球队目前的阵营以黄荣奇、左朕年等小将为主,正处于更新换代初期的他们,确实实力无法与辽篮抗衡。

  反观辽篮,大批国手级别实力的球员,仿佛卫冕冠军最可怕而坚固的獠牙,想要从他们口中争夺冠军,就看有没有球队能够有他们一战高下的实力了。

  (一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