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篮付出体能代价非常高 上次3加时后就迎脆败

辽篮付出体能代价非常高 上次3加时后就迎脆败
2019年01月18日 09:00 CBA综合
辽篮为这场胜利付出的体能代价非常高 辽篮为这场胜利付出的体能代价非常高

  郭士强:三加时对球员 体能和心理都是考验

  “这场比赛虽然赢了,但是我们还要好好总结,因为我们上半场做得不是非常好,大家在比赛中的注意力不是很集中,所以上半场的防守和进攻都出现了很多失误。经过中场调整,下半场大家注意力集中起来,进攻和防守质量才有所上升。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打到最后三个加时,对球队的体能和心理都是考验。”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辽宁男篮主教练郭士强说道。

  对辽宁男篮来说,经过三个加时战胜对手,体现出了球队的韧劲,21连胜更是值得高兴,但从全局来看,辽篮为这场胜利付出的体能代价非常高,这对接下来的比赛多少会有一些不利影响。两年前,辽篮在经历三加时客场击败山西队之后疲态尽显,回到主场就脆败于上海队手下,这是前车之鉴。当然,在本场比赛之后,辽篮可以有接近3天的休息时间,而且下一轮的对手四川队实力有限,这是一个好消息。

  辽宁日报记者 李翔 17日电自长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