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春江:大家心态受到了影响 回去要好好总结

李春江:大家心态受到了影响 回去要好好总结
2019年01月18日 22:51 新浪体育
广厦主帅李春江 广厦主帅李春江

  北京时间1月18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32轮,北京队坐镇主场迎战广厦队。杰克逊狂砍31分6个篮板6次助攻,汉密尔顿贡献27分,最终北京以120-98大胜广厦,取得4连胜的同时也终结对手的5连胜。

  本场比赛,广厦开局进攻就受到了抑制,福特森在遭遇北京的严防死守之下始终找不到进攻端的感觉,北京的半场就建立了20分的领先优势。

  主教练李春江赛后表示:“我觉得这场比赛大家的心态受到了一定影响,起伏比较大,还是不够稳定,回去自己总结吧,打好后边的比赛。”

  尽管李春江并没有明确表示队员受到了什么影响,但从比赛的过程中能够看出,李春江对裁判的几次判罚并不满意,他多次到记录台进行抱怨。

  胡金秋是广厦本场比赛发挥最为出色的球员,他赛后说到:“很遗憾这场球我们输了,但在这场比赛中我们收获了很多,回去好好总结,打好接下来的比赛,尽快去调整球队的状态和自己的状态。”

  (贾磊)

(责编:大黑牛)
李春江广厦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