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抢断+隔扣王哲林 网友:广东人生吃胡建人!

阿联抢断+隔扣王哲林 网友:广东人生吃胡建人!
2019年01月15日 21:19 新浪体育
阿联隔扣王哲林 阿联隔扣王哲林

  北京时间1月15日,广东男篮在客场以139-100轻松击溃福建男篮,易建联得到14分10个篮板。因为比赛呈现了一边倒的局势,阿联并没有使出全力。他的数据不如拿到20分11个篮板的王哲林,不过在第二节两人的一次对话中,阿联还是狠狠的“教训”了一下王哲林。

  第二节比赛开始没多久,王哲林上提到三分线准备接队友发的边线球,没想到易建联早已经等在一边,一个上抢,又调整几步后彻底将球断下。易建联以领先王哲林一个身位的位置持球朝福建队篮下全力冲刺。被断球的王哲林当然不甘心失败,全力回追。

  这样两个超级内线在CBA赛场上你追我赶的场面可不常见。在经过了半场的全力冲刺后,易建联率先杀到福建队禁区,他稍稍降速准备起跳攻击篮筐。这时王哲林也回追到了篮下,他高高跃起试图封盖阿联。但这时已经起势的易建联不是轻易就能阻止的,易建联隔着王哲林狠狠将球扣进了篮筐,随后霸气的朝着自己的半场走了回去。王哲林只能无奈的摇摇头。

  这是易建联给本赛季状态大热的王哲林上了一课,也是网友开玩笑说的“广东人生吃胡建人”。期待两人下一次交手中还能擦出新的火花。

  (Eric)

(责编:大黑牛)
广东福建易建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