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第31轮-河南四人上双不敌陕西 陕西三连胜

WCBA第31轮-河南四人上双不敌陕西 陕西三连胜
2019年01月13日 16:43 新浪体育
女篮 女篮

  渭南赛区1月11日电 2018—2019赛季WCBA中国女子篮球联赛,陕西天泽体彩与河南伊川农商银行队召开对决,前两场比赛陕西天泽体彩在主场取得了胜利,本场比赛面对实力强劲的河南伊川农商银行队,陕西天泽体彩再次发挥出西北红狼的顽强与拼搏战胜了对手,取得了本赛季的第一个三连胜。

  上半场开始,河南队在进攻端表现主动,外援道森手感火热上篮得手后又命中3分,陕西队外援特蕾莎立即用一记中投还以颜色,河南队21号张玲阁、5号孙杰、3号黄英利紧随其后频频发力,开局3分钟便打出了7:2的小高潮。面对客队的猛烈攻势,陕西队主教练叫了暂停重新布置战术,暂停回来12号李珊珊、2号林仙芳、14号曹茵棋、13号刘希晔里外结合全面开花,不但篮板球拼抢积极,并多次快攻得手。半场结束时陕西队以33:25暂时领先。

  下半场归来,陕西队7号裴悦开场便外线出手造成对方外援犯规,获得三次罚球机会,13号曹茵棋紧跟着的一记中投将优势扩大至两位数,在曹茵棋的失衡拼抢下,特蕾莎锦上添花上篮命中,打出了一波7:2的进攻小高潮。而河南队在下半场手感冰凉,开场近5分钟时间里全队仅得4分。而陕西队不仅在进攻端掌控了节奏,在前后场篮板上也占了绝对优势,特蕾莎与曹茵棋的联手更是打出了一波波精彩的快攻,引得全场观众欢呼声不断。接下来的时间里,河南队虽然进攻效率有所提高,全队四人得分上双,一度将比分追至3分之差,但依旧无法迎头赶上。陕西天泽体彩最终以76:71豪取三连胜。

女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