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少“吐槽”老叔战术:没执行过 就是自己干

郭少“吐槽”老叔战术:没执行过 就是自己干
2019年01月13日 11:20 新浪体育
郭艾伦 郭艾伦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一年一度的CBA全明星周末正在青岛进行,今晚将进行全明星南北区的正赛,北区首发球员翟晓川在今天上午训练的间隙接受采访对于郭艾伦的颜值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在上午的训练中,郭艾伦开起了老叔郭士强的玩笑,两人的对答令人捧腹。

  郭士强:钻石!打一打……

  郭艾伦:每一年都布置,哪一年打了啊?每一年也没打。哪一年也是自己上来就干!

  翟晓川:欸,今年打一打!

  郭艾伦:我不!

  随后,记者采访了郭艾伦的北区队友翟晓川。

  记者:刚才训练的时候郭艾伦说不打战术都是自己干,你对他这个说法有什么看法?

  翟晓川:我觉得还是让他打一打战术吧,他刚才也说了这些年都没有打战术,我觉得可以改变改变,我们也正经地打打战术,去执行以下郭导的战术意图。

  记者:全明星周末是一个放松表现的舞台,你过的开心吗?

  翟晓川:联赛期间非常紧张,球迷看球也非常紧张,这次大家都放松以下,球迷看球也不用那么紧张了。

  记者:昨天郭艾伦说在他眼里他和杨鸣的颜值是一样的,你觉得他俩颜值能是一样的吗?

  翟晓川:我觉得那个叫李雪琴的已经说了,说郭艾伦很帅,但是他身边那个12号可能更帅,所以我觉得帅不帅自己决定就好了。

  (晨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