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女篮新外援抵达 为球队季后赛之旅"护航"

江苏女篮新外援抵达 为球队季后赛之旅"护航"
2019年01月10日 12:20 扬子晚报
江苏女篮新外援到位 江苏女篮新外援到位

  扬子晚报讯(记者 张晨瑆)1月8日,江苏牛首山女篮新外援伯尼斯·莫思柏抵达南京,目前已经与球队汇合。莫思柏的到来,将弥补原江苏女篮外援娜塔莉·乔玛重伤后的空缺。

  本赛季,江苏女篮在WCBA成绩斐然,外援娜塔莉·乔玛功不可没,可惜在与四川队的比赛中,她遭遇对手严重犯规导致重伤,预计恢复期长达3个多月,本赛季已铁定报销,球队只能更换外援。莫思柏今年35岁,身体素质出众,技术全面,可以突破,可以跳投还可以投三分。

  值得一提的是,在娜塔莉受伤后,江苏牛首山女篮以“全华班”连续出战了五轮比赛,取得了4胜1负的佳绩,仅输给北京女篮一场,守住了联赛第三的位置。目前,本赛季WCBA常规赛已接近尾声,江苏和新疆战绩同为24胜6负,对于联赛第三的争夺也到了白热化的阶段。而季后赛不久后就将打响,相信志存高远的江苏女篮,会继续带给球迷惊喜。

(责编:大黑牛)
WCBA江苏女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