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岁小将抢外援风头!末节17分导演30分大逆转

23岁小将抢外援风头!末节17分导演30分大逆转
2019年01月10日 23:05 新浪体育
杨林祎末节砍下17分 杨林祎末节砍下17分

  2018-19赛季CBA第30轮,深圳主场以129比118击败吉林。全场比赛,外援伯顿贡献45分、8个篮板和9次助攻已然足够亮眼,可他的风头却被小将杨林祎抢走——生死攸关的第四节,杨林祎以100%的命中率独得17分,全场8投8中贡献23分和6个篮板。收获职业生涯最高分,力挽狂澜帮助球队赢球,今夜的杨林祎,双喜临门。

  身为土生土长的吉林人,杨林祎此役面对家乡球队却丝毫不手软。第三节比赛,吉林在琼斯率领下打出38比21的高潮,几乎宣判了深圳队的死刑。谁知到了第四节,场上的形势风云突变,杨林祎成为深圳队的奇兵。这一节,杨林祎三分球3投3中,两分球3投3中,以100%的命中率贡献17分,此外还送出2个篮板和1次抢断。他与同样末节命中率100%,独得19分的伯顿一起,帮助深圳上演大逆转,末节净胜吉林27分(45比18),最终反败为胜。23分,则是杨林祎CBA生涯最高分。

  杨林祎是国青主力控卫,天赋异禀。上赛季升入深圳一队,随队征战CBA。这两个赛季,他一直是球队板凳席上一枚棋子,每场球可以得到11.8分钟的出场时间,与上赛季相比,杨林祎本赛季的表现有了明显提高,依旧成为球队轮换阵容中不可或缺的一员。对他来说,还需要再接再厉,通过自身的努力和训练争取更多的出场时间和表现机会,竭尽所能兑现自己的天赋,毕竟只有23岁,他的未来不可限量。

  从输19分到赢11分,深圳第四节运动战18投17中,其中小将杨林祎更是独得17分,导演了一场30分的惊天逆转。

  (JO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