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总助攻超马布里升至第4 "张三疯"请继续疯

历史总助攻超马布里升至第4 "张三疯"请继续疯
2019年01月09日 22:53 新浪体育
张庆鹏还在刷新着自己的纪录 张庆鹏还在刷新着自己的纪录

  北京时间1月9日,CBA常规赛第30轮继续上演,其中山东男篮在主场以104-90战胜了四川男篮,拿到了新年第一个两连胜。本场比赛,老将张庆鹏得到4分7篮板6助攻,其中生涯助攻数迎来里程碑。

  那是在本场比赛进行到第3节还剩8分07秒时,张庆鹏秒传莫泰尤纳斯打进,成功将自己本场比赛的第三记助攻收入囊中,至此,张庆鹏CBA生涯总助攻数达到1837记,超越了马布里;而当全场比赛打完后,共6个助攻入账的张庆鹏以1840个助攻的数据,超越老马排在历史第四位。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排在张庆鹏之前的,是生涯送出2271个助攻的吕晓明。

  本赛季,张三疯依旧有场均10.9分3.1篮板4.0助攻入账,其中得分是其6个赛季以来的新高,如果疯起来你依旧可以宝刀不老,那么“张三疯”,请你继续疯!

  (一星)

(责编:大黑牛)
张庆鹏山东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