砍51分17板11助的是保罗不是哈登?抱歉这是CBA

砍51分17板11助的是保罗不是哈登?抱歉这是CBA
2019年01月09日 22:39 新浪体育
浙江外援保罗砍下疯狂数据 浙江外援保罗砍下疯狂数据

  北京时间1月9日,CBA常规赛第30轮继续上演,其中浙江男篮在主场以111-105击退了前来做客的福建男篮,完成本赛季对对手的双杀。

  此役,浙江男篮新外援布兰登-保罗,用51分17板11助的超级三双数据,给主场球迷送了份大礼!

  比赛一上来,保罗就挂掩护一条龙直飞篮下轻取两分,你好啊,浙江的球迷们,这只是打个招呼。接下来才是真正的表演。不久之后,王哲林内线单吃张大宇,本欲后仰跳投,但保罗可没让大王轻松。听说对面的王哲林是本土大牌球星?想都没想,飞起来的他朝着大王就是一个大冒,“吧唧”一声劈头盖脸,你派出去巡山的小妖们早完了,现在该你了!

  次节开打,一看尼克尔森飙进三分,保罗又坐不住了。下一个回合,他就落左翼底角,就迎着尼克尔森的补防强行射入三分,强势Answerball以与回应。第四节刚开打,一看突破、三分、盖帽啥的都有了,就差个扣篮儿了吧。转眼间的事儿,浙江男篮已经推起防守反击,跑在最中间的保罗接到吴前喂饼直接起飞,迎着黄奕超直接隔扣得手。

  全场下来,几乎360度进攻无死角的保罗怒砍51分17板11助的超级大三双,可保罗伤了,这么爆炸的数据,难道不应该是最近接连砍下爆炸数据的哈登才能拿得下的么?

  抱歉,错了,都错了。兄弟们,这里说的联赛是CBA,这里的保罗是CBA的保罗,是浙江男篮的外援布兰登-保罗。

  出生于1991年4月的布兰登-保罗,身高1米93米,体重93公斤,是13年NBA的落选秀。不过凭借其在俄罗斯、西班牙等国联赛,以及NBA-G联赛的不错表现,他曾在NBA费城76人以及马刺效力。

  此保罗非彼保罗,但在CBA能够如此爆炸的数据和发挥,依旧值得一赞。

  (一星)

(责编:大黑牛)
保罗浙江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