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少想参加扣篮大赛遭老叔打击:你开玩笑呢吧

郭少想参加扣篮大赛遭老叔打击:你开玩笑呢吧
2019年01月09日 10:03 新浪体育
去年扣篮大赛郭艾伦搞怪抢戏 去年扣篮大赛郭艾伦搞怪抢戏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辽篮昨晚在主场2分险胜八一队取得19连胜,辽篮本土核心郭艾伦因病缺阵,赛后他在微博上解释了为什么没有报名参加今年全明星扣篮大赛。

  去年的CBA全明星赛结束后,郭艾伦曾经表态“如果球迷呼声高我就参加扣篮大赛”,然而如今人气如日中天的郭艾伦却并没有报名参加即将到来的全明星周末扣篮大赛,原因是被自己的主教练郭士强“打击”了。郭艾伦在个人微博上贴出了来龙去脉——

  “郭指导:联赛问报名参加技巧赛和三分赛球员…你想参加哪个不?”

  “我:这两个都参加过了…我想参加扣篮大赛。”

  “郭指导(笑出声来被我听到):你是开玩笑呢吧……”

  “我的内心:…………仅有的一点小冲动都被打击的荡然无存……所以今年你们在扣篮大赛场上又看不到我了…遗憾。幸好今天赢了……要不然这段就得掐了”

  辽篮队内的微博达人高诗岩在这条微博下评论说:“求你了  别吹了”,还配上一张郭艾伦抱拳的照片。

  有“免扣伦”绰号的郭少并不以弹跳爆发力著称,快如闪电的速度才是他的长项,究竟未来有没有机会在扣篮大赛中看到他的身影呢?也许只能看郭艾伦自己的意愿了。

  (勿忘初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