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球没大韩可怎么办?出场原本并非他的计划!

这球没大韩可怎么办?出场原本并非他的计划!
2019年01月08日 22:33 新浪体育
下半场出场的韩德君帮助辽宁队扭转了局势 下半场出场的韩德君帮助辽宁队扭转了局势

  北京时间1月8日,辽宁队在主场以96-94险胜八一队艰难的取得了19连胜,在本场比赛中郭艾伦因为身体不适没能出战,韩德君也只打了半场。可是如果没有韩德君这半场比赛的出战,辽宁队是否可以战胜八一队,还真的不好说。

  韩德君今天打了18分钟,全场比赛8投5中高效的取得了11分8篮板,而他在最关键时候的精彩表现,才帮助辽宁队锁定了胜局。

  在比赛的最后一节还剩2分29秒的时候,辽宁队落后7分,之前几次打许钟豪不成功的韩德君没有选择退让,在这最关键的时刻选择了背打,而许钟豪在这个时候完全不能阻止体能充沛的韩德君,在大韩一个猛的转身之后许钟豪只能以犯规阻挡大韩,裁判瞬间哨响,篮球入框,许钟豪犯满离场,韩德君执行罚球,几个回合之间整个辽宁队气势大涨,而分差缩小。

  在随后的几个回合里,韩德君还贡献了关键的一个防守篮板和一个关键的进攻篮板,就是这关键的三个回合确保了辽宁队的胜利。

韩德君关键篮板和得分韩德君关键篮板和得分

  本场比赛韩德君原计划是不准备出战的,一直首发的他在今天没有首发出场,而面对八一队入潮水般的攻势,许钟豪等人不断的对内线的冲击,郭士强教练最信任的防守大闸还是那个有身高有体重的功夫熊猫,他站上场的那一刻,辽宁队心里就有底了。

  虽说郭士强让韩德君歇息的愿望没能达成,但韩德君上场之后的关键性,不得不让人感叹辽宁阵容的可怕。就好比一局扑克牌,当我们拼尽全力稍稍占得上风之时,对方打出一张“王”。

  (肉夹馍)

(责编:大黑牛)
韩德君辽宁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