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分!广厦刷新赛季净胜分纪录 北控再成背景板

48分!广厦刷新赛季净胜分纪录 北控再成背景板
2019年01月08日 22:15 新浪体育
广厦此前最大分差同样是面对北控创造的 广厦此前最大分差同样是面对北控创造的

  北京时间1月8日,CBA常规赛第30轮狼烟再起,其中做客北京的广厦男篮客场以125-77大胜了北控男篮,拿下四连胜。这样一来,广厦男篮占据CBA积分榜第三位的同时,继续保持对广东男篮和辽宁男篮的追击,而北控男篮则惨遭6连败。

  本场比赛,北控男篮刚上来以9-0首开记录,但广厦男篮以一波11-0反超比分,双外援上来之后的他们越打越顺,三节便领先了30分,第四节即便广厦男篮派出青年军,最终依旧将分差扩大到了48分之多。

  在技术统计方面,全民皆兵的广厦男篮6人得分上双,而北控男篮这边只有3人得分上双,且拿到最高分的托马斯-罗宾逊也不过16分入账。

  此外,48分的分差也成为了本赛季广厦男篮对阵对手的最大分差纪录。

  不可否认的是,本场比赛广厦男篮这边孙铭徽复出阵容趋于齐整,而北控男篮这边场均狂轰39.8分成为CBA得分王的小外援皮埃尔-杰克逊缺阵,只有单外援出战确实对球队的进攻火力造成了不小的影响。

  但是必须提到的是,本赛季双方的首次交锋,广厦男篮就曾在主场赢了当时拥有双外援的北控队多达38分之多,这是本赛季广厦男篮的第二大分差,那场比赛皮埃尔-杰克逊被广厦防得只得到24分,效率也非常低。球队本赛季两大分差纪录,送温暖的球队均是北控男篮,着实有些尴尬。

  纵观本赛季的战绩,广厦男篮的场均得分为110.21,而场均失分99.93分,此役125-77的比分,足以证明广厦男篮打出了高效一战。

  综合来看,尽管面对的对手实力一般,但广厦男篮的防守专注度和进攻火力依旧没有受到影响。也许这样的广厦男篮,才最可怕吧。

  (一星)

广厦男篮广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