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主帅:广东对我们来说太强 跟不上他们节奏

江苏主帅:广东对我们来说太强 跟不上他们节奏
2019年01月07日 08:42 CBA综合
贝西洛维奇 贝西洛维奇

  广州日报记者 黄维

  广东宏远在CBA第29轮打出了让人惊叹的进攻效率,他们半场就拿到80分,最终以142比105大胜来访的江苏队。去年,广东宏远在常规赛中还曾被江苏“双杀”,本场报了“一箭之仇”。142分也追平了宏远本赛季以来的最高得分。

  宏远在这场比赛中打出了一贯的高水准的攻防节奏,第一节江苏队还能勉强支持,以27比37落后;到了第2节,他们就净输了15分。全场比赛下来,宏远赢了37分。

  江苏队主帅贝西洛维奇赛后直言“打不过”:“广东队对我们来说实在是太强了,他们的速度太快了……我们跟不上他们的节奏。这场比赛我们缺了史鸿飞和李原宇两名球员,但即便他们在,这场比赛依旧难赢。”巧合的是,史鸿飞和李原宇都是宏远旧将。

  江苏队阵中另一名宏远旧将是老熟人斯隆。他拿到了34分,5个篮板球和4次助攻,本场比赛他收获了宏远球迷送来的掌声。“这里有很多美好的回忆,满满都是爱……”斯隆赛后有些矛盾:“但我代表江苏队,是想赢得比赛的,可惜我没能做到。”

  宏远主帅杜锋赛后肯定了年轻球员的表现,“我们在攻防两端非常专注,年轻球员也有不错的表现,稳定了局面。看到他们的表现,教练组也会给他们更多时间,这是一种良性循环。”

  1月9日晚上,宏远将迎来一场硬战,他们将再赴客场挑战新疆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