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风运动有效果!见谁输谁的山东赢了福建28分

整风运动有效果!见谁输谁的山东赢了福建28分
2019年01月06日 22:04 新浪体育
山东队今晚大胜福建队 山东队今晚大胜福建队

  2018-19赛季CBA第29轮,山东坐镇主场迎战福建,最终以117比89大胜对手28分,止住两连败的颓势。劳森终于归来,而更重要的是整风运动收到奇效,近段时间笼罩在山东队头顶的阴霾,一扫而去。

  面对旧主,如今身在福建队的杰特太想证明自己,此役他贡献近9场比赛以来最高的29分。福建绝非鱼腩,虽说赵泰隆依旧高挂免战牌,可在王哲林、陈林坚、杰特、尼克尔森率领下,福建目前高居联盟第七,此前更是收获四连胜。面对这样的劲敌,内忧外患的山东队实在让人捏了一把汗。

  可事实证明,一旦人员齐整,一旦众志成城,山东依旧是CBA不容小觑的力量。此役开局,他们先声夺人,首节便以35比21领先多达14分。战至第三节,他们再次单节生出17分,令整个第四节几乎沦为垃圾时间。全场比赛,桑普森兢兢业业贡献26分和15个篮板,劳森收获23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全队六人得分上双,上场球员全部都有得分进账。

  劳森复出,固然是山东赢球的关键因素,但更重要的是,此役的山东终于打出久违了的精气神。最近一段时间,山东的表现实在难以令人恭维,输给广东35分,输广厦34分,输辽宁18分。就连面对实力远称不上豪强的江苏、青岛,他们也先后输了23分和24分。尤其是与广东一战,山东开场6分钟一分未得,被广东打出19比0,创造球队史上最差开局。山东媒体赫然用“山东大汉,你们知不知羞”作为标题,以此感叹那支毫无斗志和血性的球队。

  就在惨败于广东队之后,山东队内部召开整风运动,球队高层经过研究决定,对球员李泓翰做出内部停赛处罚,并确定劳森和莫泰尤纳斯的归期。这次整风运动显然收到奇效,纵观此战,山东大汉们打得风生水起,昔日那支铁血之师终于杀了回来,随着比赛的推进,待到莫泰尤纳斯归队,山东队势必会卷土重来,向着更好的季后赛排位发起冲击。

  (JOE)

山东队cba福建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