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高效24分德莱尼30分 广东赢37分轻取江苏

阿联高效24分德莱尼30分 广东赢37分轻取江苏
2019年01月06日 21:45 CBA综合
广东以142-105大胜江苏 广东以142-105大胜江苏

  北京时间1月6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29轮,广东队坐镇主场迎战江苏队。德莱尼三分6中5砍下30分,阿联高效贡献24分5篮板,最终广东以142-105大胜江苏。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66次,广东队以50胜16负占据绝对优势。本赛季常规赛首回合交手,广东客场111-105小胜江苏。

  广东队德莱尼30分5篮板4助攻2抢断、易建联24分5篮板2抢断、威姆斯22分7篮板7助攻3抢断、任骏飞19分8篮板2助攻、周鹏15分5助攻3抢断2篮板、孟铎8分2助攻、胡明轩6分3助攻、徐杰6分3篮板、苏伟6分2篮板、万圣伟4分7篮板。江苏队斯隆34分5篮板4助攻、拉杜利察30分9篮板3助攻3抢断、侯逸凡10分3篮板、易立8分2助攻、吴冠希7分3篮板2盖帽、张有为5分、曹飞4分。

  比赛开始,广东率先发力,球队多点开花打出一波16-6的进攻高潮领先。斯隆随后上篮命中帮助己队止血。但周鹏跟着三分命中,广东在德莱尼带领下继续扩大分差,首节打了一半广东23-14领先对手。后半段广东继续扩大领先优势,任骏飞上篮命中后,球队一度领先12分。江苏这边依靠拉杜利察展开追击,球队几度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节末江苏失误增多,不过广东也没有能继续拉开分差,首节结束广东37-27领先江苏。

  次节,江苏失误不断,广东再度发力打出一波7-0后将比分拉开至44-27。此后广东继续扩大差距,分差一度被拉开到19分。斯隆今天面对旧主打得极为兴奋,江苏凭借斯隆的得分一直紧咬比分,次节还剩3分多钟球队落后15分。节末江苏失误再度增加,广东抓住机会连续打出反击,球队轰出一波14-2的进攻高潮后将分差拉开到27分。易立随后命中止血三分,阿联最后补篮命中,三节结束广东80-54领先江苏。

  下半场,江苏继续失误不断,广东一度将分差拉开到31分。江苏这边在斯隆的带领下展开追击,球队回敬一波6-0后将比分追至64-89。德莱尼随后三分命中帮助己队再度扩大比分,后半段广东继续火力全开,江苏这边开始崩盘,三节还剩1分钟球队111-83领先。三节结束广东115-85领先江苏。

  末节,广东这边早早派出全华班,小将万圣伟表现活跃,广东再掀一波14-6后将分差拉开到38分。悬殊的分差让比赛胜负早早失去悬念并进入垃圾时间。后半段江苏继续集体低迷,而由徐杰、万圣伟等替补球员组成的广东则继续多点开花扩大分差,两队差距一度被拉开到40分以上,最终广东以142-105大胜江苏。

  下一场比赛,广东奔赴客场挑战新疆,而江苏则继续客场对阵广州。

  双方首发:

  广东:赵睿、德莱尼、周鹏、任骏飞、易建联

  江苏:斯隆、易立、侯逸凡、吴冠希、柳伟

  (小鱼)

德莱尼斯隆球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