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继伟正随辽青训练 根据训练和恢复情况复出

赵继伟正随辽青训练 根据训练和恢复情况复出
2019年01月06日 09:20 CBA综合
赵继伟 赵继伟

  沈阳日报记者 马骋

  从西班牙结束康复训练回国的赵继伟何时能够重返赛场,一直是辽宁球迷关心的问题。辽篮主教练郭士强昨天透露:“赵继伟正在随辽宁青年男篮训练,我们会根据他的训练和恢复情况,来决定何时复出。”

  最近几场比赛,刘志轩、丛明晨、韩德君先后受伤,这多少也影响到了辽宁男篮的排兵布阵。

  对此,郭士强表示:“韩德君是与北控队的比赛中,膝盖让对方撞了一下,为了保护他,比赛的下半场就没有让他再上场。丛明晨现在已经痊愈了,刘志轩估计还需要一周的时间能够复出吧。”

  谈到大家关心的赵继伟目前的情况,郭士强表示:“赵继伟正在青年队训练。在受伤之后,他有将近四个多月的时间没有进行高强度的对抗训练。我们要给他更多的时间去适应,让他完全恢复好再回到球场。”

  这段时间一直带领赵继伟训练的辽青男篮主教练陈卫东表示:“从这段训练来看,赵继伟恢复的情况比我们想象得要好,身体上基本恢复了,能够参加正常训练。不过赵继伟要想打CBA联赛的话,还需要一段时间,这个时间要根据他的训练情况,特别是未来和一队合练后的情况来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