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还在等NBA的消息 随后将去美国继续训练

周琦:还在等NBA的消息 随后将去美国继续训练
2019年01月06日 16:31 新浪体育
周琦 周琦

  北京时间1月6日,短暂回国的周琦接受了新浪体育的采访,周琦在采访中首先谈到了在被裁之后和其他NBA球队的沟通进展。

  周琦说:“目前更多的还是美国的经纪团队在和球队沟通。现在已经进行到了赛季中段,事发也比较突然,目前和其他NBA球队还是在最基本的沟通,我还在等待进一步的消息。”

  接下来周琦谈起通过此次被裁是否对自己接下来的进步和加强方向更明确时,周琦说:“大家都对我的短板非常清楚,更多的还是在身体上。其实在去NBA之前就知道可能会打不上比赛,但是自己还是想去这样一个顶级的联盟,通过自己的不断适应,逼迫自己去提高,促使自己进步。”

  周琦也表示在此次短暂的回国后,将继续返回美国一边训练保持状态,一边等待NBA其他球队方面的消息。

  (贾磊)

周琦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