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口期后得分翻了1倍!阿的江激活最强本土杀器

窗口期后得分翻了1倍!阿的江激活最强本土杀器
2019年01月05日 22:54 新浪体育
李根渐入佳境是新疆一大利好 李根渐入佳境是新疆一大利好

  北京时间1月5日,CBA常规赛第29轮烽烟再起,其中新疆男篮以110-106战胜了深圳男篮,而捍卫魔鬼主场的功臣之一,就包括得到了17分的李根。

  也许是知道,自己被称为勒布朗根有许多人不服吧,上场之后的李根依旧十分强势。比如第二节最后的26秒,李根顶弧埋伏接到了队友分球,尽管深圳男篮这边两大外援拜克斯和伯顿都飞了出去扑防,但他还是稳稳三分剑一剑穿心,逼迫深圳男篮叫了暂停。而在第三节中段,李根又在三分线外迎射老将邱彪,一击致命溅起水花。你强任你强,不愧焦作勒布朗!

  当然了,只会一手三分岂能对得起勒布朗根的称号?第四节开打不久,李根先是篮下抛投再度打停深圳队,随后他持球面对贺希宁,一个坦克式的碾压直接怼到篮下造杀伤,像极了无人能挡的詹姆斯,彰显杀手本色。

  一番混战,李根鏖战36分钟,得到了本土第二高的17分,此外他还收下3篮板并送出1助攻。其实,能够打出这样的表现,对于现在的李根来说,已经属于常规操作了。

  本赛季伤愈复出之后,李根在23场比赛内场均得到11.0分2.2篮板1.3助攻,显而易见的是,其实从联赛为窗口期的休赛阶段之后的13轮,他场均得到14分,除了主场面对山西男篮一役得到9分,剩下的12轮全部上双,一直保持稳定。而在世预赛之前的10场,他场均只有7分入账,也就是说,世预赛窗口期之后的李根,场均得分已经翻了1倍!

  那么,到底发什么了什么才让李根重回本土最强杀器的行列?

  不可否认,李根在世预赛期间再次对自己的伤病和健康状况做了足够的缓冲和调整,而他自己也因错过国家队憋足了一股劲,但更加显而易见的是,新疆男篮更换了主教练,用大胆启用本土球员的阿的江指导换掉了戈尔。在此之后,李根的出战时间更加稳定,球队对于他的要求和体系似乎也显得更上一层楼。

  也就是说,确实是阿的江指导激活了那个状态最佳的李根。不知道,这个本土大杀器,能够帮助新疆男篮重回争冠的道路上么?拭目以待。

  (一星)

(责编:大黑牛)
李根新疆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