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治郅:王哲林现在爱投三分 他得先练好两分球

王治郅:王哲林现在爱投三分 他得先练好两分球
2019年01月04日 23:36 新浪体育
王治郅与王哲林 王治郅与王哲林

  北京时间1月4日,福建男篮主场117-87大胜来访的八一男篮,不过比赛最后一节场上却发生了非常火爆的一幕。当第四节比赛进行到还剩9分16秒时,八一队进攻不中,福建队田桂森和八一队田宇翔争夺篮板时倒地,两人死死的抱住球谁都不愿意松手。经过录像回放确认后,田宇翔,田桂森,谢亚财三名球员被吹违体犯规。

  今天冲突的主角田宇翔也出席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他表示:“不应该发生冲突,今后首先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绪。”

  八一队主教练在发布会上表示:“今天我们赛前准备得学是比较充分,但第三节没能咬住,被对方单节得了37分,主要是防守出问题,球队崩盘。我们今天无论是3分球还是2分球,命中率都很低。我们会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每场比赛都努力去冲击对方。”

  王哲林再次轰下了全场最高的34分,对于王哲林的表现,王治郅表示:“王哲林今天打得不错,防守和篮板都很好,进攻也不错。但我觉得他应该更专注于比赛,今天比分领先多了以后,王哲林的专注度有下降。他现在有时候喜欢飘在外面投3分,如果把2分练好了再投3分可能更好。”

  王哲林本场比赛三分球2投0中。对于王治郅对于他三分出手的建议,王哲林笑着说:“投3分是因为我3分比2分准呀。”同时,王哲林也表示:“身体尚未完全恢复,还是有点虚。”

  (剑仙)

王哲林王治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