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人上双阿联18+7 广东132-97大胜山东

9人上双阿联18+7 广东132-97大胜山东
2019年01月04日 21:38 新浪体育
广东队主场大胜山东 广东队主场大胜山东

  北京时间1月4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28轮,广东队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队。劳森继续因伤缺阵,桑普森空砍35分17篮板,最终9人得分上双的广东以132-97大胜山东,赛季“双杀”对手。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62次,广东队取得50胜12负,占据绝对上风。本赛季常规赛首回合交手,广东队客场以120-96大胜山东队。

  广东队易建联18分7篮板2盖帽、任骏飞18分3篮板、曾繁日18分4篮板、苏伟16分8篮板、德莱尼13分8篮板5助攻3抢断、赵睿13分5篮板2助攻2抢断、周鹏13分4篮板2助攻、威姆斯10分8助攻3篮板、胡明轩10分3篮板。山东队桑普森35分17篮板3助攻、张庆鹏22分6助攻5篮板2抢断、吴楠9分4篮板、王汝恒6分2篮板、朱荣振6分、贾诚5分、张春军5分、陶汉林4分。

  比赛开始,广东率先发力,球队多点开花轰出一波19-0的进攻高潮领先对手。山东全队集体手感冰凉,球队长时间陷入得分荒,首节打了一半才由桑普森命中一记止血三分球打破得分僵局。后半段广东进攻火力有所减弱,不过山东攻防两端也没有太多起色,全队一度仅靠张庆鹏勉力追分。此后双方分差被继续扩大,首节还剩1分钟广东28-13领先山东。节末桑普森三分再中,曾繁日上篮得分,首节结束广东30-16领先山东。

  次节,广东继续发力,两外援携手率队打出一波7-3的攻势后将比分拉开至37-19。山东这边竭力展开追分,可惜命中率着实不高,威姆斯补篮命中后帮助广东将分差拉开到20分。后半段广东再度发力,任骏飞表现活跃,球队再掀一波10-1的进攻高潮后将比分拉开至55-26。节末广东继续扩大差距,半场结束广东64-30领先山东34分。

  下半场,山东反击仍旧没有太多起色,双方分差被继续扩大,三节还剩4分钟广东91-53领先山东38分。后半段面对广东的防守迫压,山东进攻端仍旧低迷,全队仅靠桑普森顽强追分,苏伟勾手命中后,广东得分已经过百。李泓翰最后压哨三分不中,三节结束广东100-66领先山东。

  末节,山东失误增多,广东打出一波10-4的攻势后将比分拉开至110-70。40分的差距使得比赛提早失去悬念,杜锋这边也早早祭出全华班开始练兵。后半段山东也换下大外援桑普森改打全华班,比赛彻底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广东以132-97轻松大胜山东。

  下一场比赛,广东继续主场对阵江苏,而山东则回到主场迎战福建。

  双方首发:

  广东:赵睿、德莱尼、周鹏、任骏飞、易建联

  山东:李泓翰、王汝恒、吴楠、桑普森、陶汉林

  (小鱼)

(责编:大黑牛)
广东山东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