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主帅赢球后指出不足:对双外援限制不好

深圳主帅赢球后指出不足:对双外援限制不好
2019年01月04日 19:18 羊城晚报
深圳队客场击败了四川 深圳队客场击败了四川

  羊城晚报讯 记者周方平报道:CBA常规赛第28轮昨晚先赛五场,深圳马可波罗队客战四川队时前三节落后,最后一节狂砍44分,以123比116实现逆转,并取得五连胜,排名暂列第三。时代中国广州队则以89比100不敌“主场龙”新疆队,排名仍暂列第九。

  四川队换帅后成绩反弹取得四连胜,但近三轮又被“打回原形”,接连输给浙江队、广东队和广州队。深圳队则状态越来越好,近9场比赛赢了8场,排名已超过广厦队、北京队、上海队等升至第三。

  昨晚的比赛,深圳队打得相当艰辛。由于四川队放弃三外援,因此有四节七人次使用外援的权利,通常会在前三节派出双外援。面对富兰克林和汤普森的冲击,深圳队前三节的防守没有做好,虽然双方的分差没有拉得很开,但深圳队三节都没有赢对手,三节结束时以79比88落后。

  最后一节单外援的对决,深圳队充分发挥本土球员实力更强的特点,贺希宁、卢艺文、沈梓捷和顾全等都有出色发挥,令只依赖富兰克林的四川队顾此失彼。深圳队一节就砍下44分,赢了对手16分。深圳队全场比赛共五人得分上双,伯顿和沈梓捷分别得到37分和25分。四川队富兰克林和汤普森合砍66分。

  赛后,深圳队主帅王建军表示:“比赛虽然赢了,但前三节对两外援打得不好,对对手本土的重点球员的防守也有很大的问题。”四川队主教练尹逵则坦承:“我们前三节一直领先,最后一节在调配人员方面我出了点问题,不怪球员。”

  新疆队本赛季在主场还未尝败绩,但客场战绩并不好。上一场他们在主场发威,最终逆转“领头羊”广东队。广州队上一轮则客场大胜四川队,取得三连胜。昨晚双方大打防守战,在肉搏战的过程中,广州队在进攻端出现问题,前三节只得到53分,落后21分。最后一节虽然奋起直追,但此前挖的坑太大,广州队只能接受失败的苦果。广州队的新疆旧将西热力江末节投进六记三分球, 三分球命中总数达到896个,超越陈磊和约什排名CBA历史三分榜第十位。

(责编:大黑牛)
深圳广州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