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艾伦20+6+10辽宁大胜北控 17连胜平队史纪录

郭艾伦20+6+10辽宁大胜北控 17连胜平队史纪录
2019年01月04日 21:35 新浪体育
郭艾伦20分6篮板10助攻 郭艾伦20分6篮板10助攻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18-19赛季CBA联赛第二十八轮比赛继续打响,北控队在主场迎战辽宁队,本场依靠着哈德森和郭艾伦的精彩发挥,辽宁队最终客场以119-87战胜北控队,迎来17连胜。

@wibetter

  北控:托马斯-罗宾逊24分18篮板4助攻3抢断、许梦君20分3篮板2助攻、杨敬敏7分2篮板4助攻、于澍龙6分4篮板2助攻、于梁2分、常亚松15分2篮板、张铭浩9分4篮板、孙贺男2分4篮板。

  辽宁:哈德森30分、郭艾伦20分6篮板10助攻、李晓旭11分4篮板、韩德君10分8篮板、贺天举5分5篮板、巴斯14分7篮板、高诗岩7分2篮板3助攻、杨鸣6分2篮板5助攻、钟诚5分10篮板、丛明晨5分2助攻、卫猛4分。

  首节刚开始,许梦君追身三分打进帮助北控首开纪录,哈德森三分打进还以颜色,随后两队在外线接连打铁,哈德森抛射打进,大韩也能踩着三分线命中,杨敬敏加速上篮得手。随后辽宁接连打进三分打停北控,北控只能依靠托马斯的得分苦苦追赶。依靠丛明成和杨鸣末节的出色发挥辽宁以26-18领先于北控结束第一节。

  次节比赛,常亚松三分打进,托马斯一条龙打进将比分分差追到只有三分,辽宁进攻连续出现打铁和失误,好在大韩连续内线得分帮助辽宁稳住局势。接着巴斯开始发威连续干拔得分,杨敬敏三分打进帮助北控及时止血。许梦君有着出色发挥,郭艾伦命中三分并送出精彩助攻,于澍龙连续中投打进。随后辽宁接连打进三分拉开分差,北控这边进攻乏力。半场战罢,辽宁以64-45客场领先北控。

  易边再战,许梦君三分打进,巴斯进攻连续打铁,于梁反击抛射打进,哈德森三分继续火热手感再次打进,北控的进攻遇到很大的问题,接连出现打铁和失误,郭艾伦三分再打进将比分领先到78-54。暂停回来北控的进攻依然没有改善,而辽宁打得风声水起继续拉开比分,直到常亚松外线三分打进才打破北控的运动战得分荒,高诗岩的反击打进将比分拉开到三十分分差。第三节结束,辽宁以100-74领先北控。

  最后一节,前两分钟双方都没有运动战得分,许梦君外线三分命中,钟诚还以颜色。随后许梦君继续出色发挥连砍五分,辽宁喊停,暂停回来北控出现失误,辽宁抓住机会又再次拉开比分,比赛失去悬念,最后时间段双方派上了全华班。最终辽宁客场以119-87战胜北控队。

  辽宁队首发:贺天举 李晓旭 韩德君 哈德森 郭艾伦

  北控队首发:于澍龙 杨敬敏 许梦君 于梁 托马斯-罗宾逊

  (SlimShadyZ)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