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季只赢3场的八一拿下第5胜 北控3次送温暖

上季只赢3场的八一拿下第5胜 北控3次送温暖
2019年01月02日 22:14 新浪体育
王治郅执教的八一队拿下了本赛季的第5场胜利(上赛季八一仅赢3场) 王治郅执教的八一队拿下了本赛季的第5场胜利(上赛季八一仅赢3场)

  北京时间1月2日,CBA常规赛第27轮继续进行,其中八一男篮坐镇主场以102-76大胜前来做客的北控男篮,迎来了本赛季的第五场胜利。

  本场比赛之前,八一男篮曾在主场以110-106战胜过青岛男篮,也在主场以104-91战胜过浙江男篮,除此两支球队之外,本赛季八一男篮的剩下三场胜利,全部是来自和北控男篮的比赛。早在本赛季联赛的第四轮,八一男篮就以115-110在客场战胜过北控男篮,而在随后的第9轮常规赛,八一男篮再次在客场以113-102双杀对手。

  为何三次送温暖的,总是北控男篮?

  总整体数据上来看,北控男篮场均得分111.27分,场均失分117.96,而八一男篮场均得分虽然只有90.65分,但是场均失分为102.19,整体防守显然要比北控男篮好很多。在这三场比赛中,北控男篮在攻防两端从未打出平均水准,由于之前的两次主场失利,再加上得分王杰克逊的缺席,本场比赛作为客队的北控在心理上的影响也显而易见。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本赛季战绩的影响,在CBA历史上八一男篮与对手的11次博弈交手纪录中,前者目前取得了7胜4负的战绩,同样占据了上风。

  目前,北控男篮的战绩为7胜20负,暂列积分榜第18位,八一男篮5胜22负,暂列联赛第20位。

  (一星)

八一队北控队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