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媒:险胜上海 哈德森是辽篮最稳定的得分点

辽媒:险胜上海 哈德森是辽篮最稳定的得分点
2018年12月31日 11:11 CBA综合
哈德森41分 哈德森41分

  12月30日晚,面对上海队精准的三分球,辽宁男篮在哈德森的率领下顶住压力,主场以126比120战胜上海队,将连胜场次扩大到了15场。

  上海队近来受到伤病困扰,中锋董瀚麟无法出战,对该队内线影响很大。针对上海队内线高度不足的情况,辽宁男篮首发派上了韩德君和李晓旭两名高大内线,准备利用高度来主攻对手。开场后,哈德森和郭艾伦都增加了突破,然后助攻给韩德君和李晓旭在内线得分。第一节比赛郭艾伦发挥非常出色,从第一节中段开始,这位控卫打出一波流,先是突破得分,然后打中一个2+1,随后又是一个反击中的快速突破拿下2分。不到3分钟的时间,郭艾伦一人得到了7分,成为这段时间内辽篮的唯一得分点。首节比赛,辽篮以33比22领先,其中郭艾伦本节砍下13分。

  第二节比赛开始之后,丛明晨在一次三分球出手落地时,踩到对方球员脚上痛苦地倒在地上,提前下场。裁判回看录像,判定对手有故意伸脚的动作,判定上海队队员违体犯规。不过在缺少丛明晨这个稳定的三号位之后,辽篮在防守端对上海队限制不够,特别是让该队小外援弗雷戴特在外线连续命中三分球。从第二节后半段开始,上海队的比分一直领先。

  关键的第四节,哈德森用一个三分球帮助辽篮追至96比97之后,辽篮防守中抢下篮板,郭艾伦利用犀利的突破得分,帮助球队以98比97反超。比赛的最后时刻,哈德森成为辽篮最稳定的得分点,帮助球队一直领先。全场比赛,哈德森得到了41分,他在下半场的爆发,成为辽篮获胜的关键。

  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 马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