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时刻5上5下!李秋平搏命杀招还是无声抗议

生死时刻5上5下!李秋平搏命杀招还是无声抗议
2018年12月31日 09:48 新浪体育
李秋平 李秋平

  北京时间12月31日消息,CBA常规赛昨晚继续进行,卫冕冠军辽宁队在主场126-120艰难击败上海队,取得15连胜。比赛尾声两队进入“搏命”阶段时,上海队主教练李秋平做出一次5上5下的换人调整,赛后他谈到这次换人时表示:“没办法,实在没办法了。”

  昨晚的比赛,上海队在客场给卫冕冠军制造了相当大的麻烦,在首节落后11分的不利局势下,上海队在第二节完成反超,第三节继续保持领先,辽篮只是靠第四节的疯狂反扑才艰难赢下了比赛。

  第四节比赛末段上海队一次进攻,弗雷戴特持球进攻时疑似受到防守人侵犯,裁判并没有做出吹罚。随后辽篮进攻,上海队的孟令源在阻挡过程中被裁判吹了违体犯规,辽篮两罚一掷。此时全场还剩2分30秒,上海队落后7分,这并不是一个完全无法追上的分差,上海队主教练李秋平却选择将弗雷戴特等5名主力全部换下,遣上5名替补球员。

  此时,我们无法猜测这是李秋平最后搏命的胜负手,还是他对于裁判判罚的无声抗议。然而随后的剧情发展有些出人意料。

  辽篮连得5分,比分来到122-110领先上海队12分,比赛时间只剩下不到2分钟。辽篮主帅郭士强用贺天举换下了哈德森。怎料上海队5名替补球员连得8分,比分很快来到118-122,最后51.7秒李秋平换上弗雷戴特z,郭士强也赶紧换回哈德森。遗憾的是上海队最终未能完成逆转。

  赛后李秋平被问到生死时刻那次5上5下的换人调整,小诸葛只是说:“没办法了,实在没有办法了!别的没有考虑。”

  总结全场比赛,李秋平还是比较满意球队的发挥,“今晚我们队在攻防两端都打出了自己的水平,针对性也比较强,问题在于一个是失误比较多,有时直接造成失分。第二个,篮板不好,张兆旭不在所以篮板吃亏,二次进攻没顶住。总体来说打的不错。”

  (勿忘初衷)

李秋平上海辽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