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丁:无论何时回国 我一直希望为山东带来冠军

小丁:无论何时回国 我一直希望为山东带来冠军
2018年12月29日 12:28 新浪体育
丁彦雨航 丁彦雨航

  北京时间12月29日消息,央视《篮球公园》节目近日播出了一段丁彦雨航的采访,小丁在节目中表示,无论什么时候回国,他一直都希望能为山东队带来总冠军奖杯。

  “再次得到MVP我很荣幸,应该说这也让我更有信心和决心去变得更加优秀,当然这种激励也是一种责任,我希望在个人荣誉之外能为团队带来更多的收获。无论是何时回国,我一直还是希望能为山东带回一座总冠军(奖杯)。”小丁在美国接受央视采访时这样说道。

  小丁还透露,膝盖的伤势影响了他在亚运会上的发挥,以及NBA夏季联赛和季前赛。“这次膝伤确实是对后来的比赛有影响的,包括(NBA)夏季联赛,亚运会和(NBA)季前赛,都没有以最好的状态面对,但是伤病发生的时候也是一个很关键的节点,团队利益高于个人利益,球队需要我的情况下,我必须得站出来,这也是一名运动员的天职。”

  丁彦雨航最近在美国接受了手术,他希望这次康复治疗能把困扰自己许久的膝伤恢复好,并且有信心打好明年在本土进行的男篮世界杯。

  “这次关节镜手术是一个不大不小的手术吧,它是整个康复期的一部分,这个决定(手术)也是出于综合考虑去做的,因为无论是面对任何机会,我都需要先把自己恢复好,身处陌生的国家和城市,远离了比赛,有时候比较枯燥和孤独,但是想一想自己明年能用更好的状态去面对世界杯和NBA,或者回国,我心里还是对这个选择(手术)更加坚定了。这次膝伤确实是对后来的比赛有影响的,包括(NBA)夏季联赛,亚运会和(NBA)季前赛,都没有以最好的状态面对,但是伤病发生的时候也是一个很关键的节点,团队利益高于个人利益,球队需要我的情况下,我必须得站出来,这也是一名运动员的天职。”小丁说道。

  (勿忘初衷)

丁彦雨航山东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