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6分憾负山东 王治郅:我对球员表现满意

八一6分憾负山东 王治郅:我对球员表现满意
2018年12月29日 22:36 齐鲁网
王治郅给球员们讲解战术 王治郅给球员们讲解战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12月29日晚,作为山东男篮今年CBA常规赛的收官之站,球队客场106-100战胜八一,有惊无险地迎来两连胜。客观地说,比赛过程揪心,内容乏味,结果不错。

  莫泰的替身大外援桑普森慢慢适应了球队技战术打法,是最值得欣慰之处。全场比赛,桑普森登场17分钟,得到22分。关键的第四节比赛,桑普森登场7分钟,得到13分。

  客场战胜八一队的比赛,山东男篮5人得分上双,桑普森得到22分,陶汉林20分,吴楠12分,劳森28分,贾诚10分。救火大外援桑普森表现神勇,三分球3中2,两分球13中7,已经找到了投篮的感觉,此外还贡献了5个篮板球,在队友和球迷心目中逐步赢得认可。

  赛后,山东男篮主帅吴庆龙也表示,球队最后时刻打得不错,赛前也强调了对阵八一,其实是单外援,全队不能松懈,但是在防守和篮板球上做得不好。本场比赛,前场篮板球数量,八一队是10个,山东队是2个。但是山东男篮抢断数比八一队多2个,犯规数比八一队少10个。

  而八一男篮主帅王治郅赛后遗憾地表示,球队第三节和第四节开始阶段拼得不错,关键时候出现了失误,被张庆鹏抢断,一场比赛的胜负可能就是一两次关键机会,比赛就会失去悬念,但是全场比赛,队员们表现不错,自己是满意的。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