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联赛官方宣布:布莱切加盟天津 顶替白阿德

CBA联赛官方宣布:布莱切加盟天津 顶替白阿德
2018年12月29日 20:15 新浪体育
布莱切 布莱切

  北京时间12月29日晚上,CBA公司官方公布了天津队更换外援的消息,曾效力新疆男篮的“吕布”布莱切取代受伤的阿尔德里奇。此前,天津队官方已经宣布布莱切加盟球队,顶替阿尔德里奇。

  目前布莱切已经与天津队会合,布莱切表示:“球队现在可能遇到一些困难,单外援比赛非常辛苦,大家看上去很疲劳。我来到这里就是帮助球队提升实力的,特别是在内线。我摆脱了伤病,也减了很多脂肪,现在能够以比较好的身体状态去比赛。我可以为队友分担压力,相信会把带给新疆队的胜利,同样带给天津队。”

  布莱切1986年8月22日出生于美国,身高2.11米,司职大前锋/中锋。2005年,布莱切高中毕业后通过选秀直接进入NBA,先后效力于奇才队和篮网队,场均可以得到10.1分和5.3个篮板。

  在2014年西班牙篮球世界杯之后,布莱切加盟新疆队,在2015年3月与球队签下了一纸三年的肥约,他凭借出色的表现为球队在2017年夺得CBA总冠军。效力于新疆男篮期间,布莱切两度入选CBA全明星阵容,其全面的打法也赢得了外界认可。2014年布莱切成为菲律宾国家男篮的归化球员,他代表菲律宾队先后征战过世界杯、亚锦赛等重大国际赛事。

  然而,布莱切引发的争议也很大,尤其是他备受诟病的职业素养,他的身材曾经严重发福。而且,上赛季布莱切因伤打打停停,使新疆浪费了两个换外援的名额,虽然后来布莱切在季后赛前复出,但是未能帮助新疆挺过季后赛首轮,他们被广东3-1击败。布莱切上赛季只为新疆出战9场,场均得到16.8分8.3篮板2.1助攻。

  按照赛程,天津男篮明天将在客场挑战北京首钢,届时布莱切将迎来自己的赛季首秀。

  (剑仙)

布莱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