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封16场回归砍12+9!主帅下课他成最大受益者

冰封16场回归砍12+9!主帅下课他成最大受益者
2018年12月25日 22:59 新浪体育
宗赞 宗赞

  北京时间12月25日,青岛男篮121-115击败同曦男篮终结了尴尬的三连败。新帅上任的青岛男篮取得了开门红。青岛队球员宗赞在被冰封16场比赛后,重回球队首发阵容。

  重回首发的宗赞今天出战31分钟拿到12分9个篮板和1次助攻,成为了青岛队中重要的得分点。宗赞在4天前的CBA发展联盟比赛中刚刚上演过大杀四方的表现。他在青岛对阵天津的比赛中,狂砍52分27篮板和2次助攻,帮助青岛队91-80击败对手。

  宗赞已经有六个赛季CBA的经验。上赛季宗赞在青岛队出战19场比赛,场均可以获得8.5分和6.8个篮板。本赛季开始后作为替补内线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宗赞还练出了一手不错的三分球。但不知为何却被范斌打入冷宫,连续16场比赛没有获得出场的机会,即便在青岛队内线没有太多可用之人的情况下,他依然不能出场,只能去CBA发展联盟打比赛保持状态。

  在昨天青岛队宣布范斌下课,由助理教练莱登担任主帅后,青岛队火速召回了宗赞,有了今天的出色发挥,接下来的比赛宗赞还能延续这样的状态吗?

  (Eric)

宗赞青岛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