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中8砍下17分10板!广东基石球员别忘了他

13中8砍下17分10板!广东基石球员别忘了他
2018年12月25日 22:43 新浪体育
任骏飞本场发挥出色 任骏飞本场发挥出色

  北京时间12月25日,CBA联赛广东队坐镇主场以96-87战胜了来访的北京队。在比赛的上半场北京队施展出了强大的防守压力让广东队整体迷失,只有任骏飞和易建联保持着竞争力才让广东队留住了翻盘的希望。

  任骏飞今天表现出色,全场比赛得到了17分10篮板,首发出场的他在球队陷入得分荒的时候展现出的稳定性可以说是广东基石了。

  北京队在一开始就展现出了强大的防守实力,而且他们也似乎拿出了所有的精力在防守,易建联和周鹏的第一次得分都不是特别顺畅,他们都是被犯规之后带着疼痛在罚球线上罚篮得分。但是此时任骏飞站出来了。

  在王骁辉三分命中之后,任骏飞通过跑位杀到了北京队内线,在内线站稳之后他强硬的在内线冲开对方的防守强行打板命中。

  在随后的一个回合中,翟晓川打成2+1之后广东队发动进攻,易建联在内线要位要的施恩凶狠,但是对方的防守却更加来劲,任骏飞尝试了几次想给易建联把球吊进内线都失败了。随着进攻时间将要结束的时候任骏飞只能选择了干拔投篮,但是这球也是稳稳的命中了篮筐。

  在比赛的第二节北京队打出了一波15-2的进攻高潮把比分拉开,此时广东队只有两个人站出来回应,一个是易建联,另一个就是任骏飞。不过相对于易建联的补篮暴扣来说任骏飞在内线顶开对方防守显得没有那么华丽,但却朴实无比。

  在广东大规模启用新人的时候,广东队老一批的队员发挥稳定的还剩易建联、周鹏和任骏飞。而任骏飞就是里面最稳定,也最朴实的一个。

  (肉夹馍)

(责编:大黑牛)
广东任骏飞北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