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森已抵京与山东队会合 战北控将迎首秀

劳森已抵京与山东队会合 战北控将迎首秀
2018年12月21日 11:17 齐鲁网
劳森将在联赛下一轮登场 劳森将在联赛下一轮登场

  齐鲁网12月21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客场输给北京首钢之后,今天山东男篮“同城转战”,全力准备客场与北控的比赛。上午十点,山东西王篮球俱乐部发表官方声明:在中国篮协的支持和协助下,外援劳森的注册手续顺利完成,他将身披8号球衣在本周六对阵北控的比赛中登场亮相,完成回归山东西王男篮的首秀。

  由于此前莫泰和古德洛克两名外援先后受伤,山东男篮不得不使用“全华班”作战,在三场比赛中全部失利,联赛无奈吞下五连败的苦果。

  与北京首钢赛前,劳森也赶到了北京,并且与主帅吴庆龙有了单独的沟通和交流,劳森本人也表态,已经做好了准备,今天下午他会随队合练。

  目前,山东男篮于联赛最困难时刻,仅有10胜12负,排在联赛第11位,季后赛席位岌岌可危。而劳森首秀的对手北控男篮,如今只有5胜17负,排名联赛倒数第三,劳森的回归对于球队的帮助,备受期待。

  此外,山东男篮另一名大外援桑普森的注册手续仍在办理当中,他最快本周日才能抵达中国,如果正常办理,很可能赶不上山东主场与辽宁的比赛,“因为周二上午九点确定报名名单,实际上只有一天的操作时间。”

(责编:大黑牛)
劳森山东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