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第23轮-山西女篮姑娘火力全开主场胜大庆

WCBA第23轮-山西女篮姑娘火力全开主场胜大庆
2018年12月19日 22:48 新浪体育
山西以83:51血虐大庆 山西以83:51血虐大庆

  今晚,2018-19赛季WCBA第23轮全面开打,客场轻取两连胜的山西竹叶青女篮坐镇主场,迎战上赛季季后赛的老对手大庆农商行女篮,最终山西竹叶青以83:51血虐大庆农商行

  双方先发阵容:

  山西竹叶青女篮:夸妮塔 于东 郭子瑄 吴迪 武桐桐

  大庆农商行女篮:曹丽庆 莫妮克 张家赫 周洲 范婕怡

  比赛开始夸妮塔争得球权,武桐桐加足马力杀向前场命中两分,大庆农商行两位老将张家赫与曹丽庆连续开火,帮助球队连取五分;吴迪的翻身跳投依旧是手到擒来,郭子瑄在篮下也是轻舒猿臂拿下两分,山西就此以10:0的小高潮打停对手;暂停后曹丽庆与莫妮克内外开花逐渐缩小比分,首节两人便包办球队18分,但山西竹叶青以22:20领先对手。

  次节开打,武桐桐身先士卒造成犯规命中两罚,郭子瑄也利用娴熟的翻身跳投再中两分;莫妮克撤出三秒区,游荡在中距离频频发炮挑衅着夸妮塔,夸妮塔遭此大辱怎能忍气吞声,抢下前场篮板后迅速打成二加一回应对手;小将张天玉快攻中一马当先,彭颖觅得良机送上助攻,于琦随后在三分线外造成犯规三罚全中,上半场结束竹叶青42:35领先大庆。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山西姑娘悄无声息的下起了一场残暴的三分雨,队长在外线游走三分张手就有,于东来到弧顶不负众望续上火力,加上吴迪与郭子瑄如潮水般的快攻,竹叶青在下半场开局打出了17:3的超强攻击波;莫妮克依然能造成杀伤命中罚球,但大庆取分依旧非常困难,本节全队仅得7分;三节战罢,山西女篮66:42扩大了比分。

  末节比赛,张天玉进攻端偷袭篮下两分得手,防守端又劈头盖脸送给大庆内线一记大帽,攻防两端统治比赛;之后的比赛山西女篮派出替补球员,林佳慧、黄凡珊、柴秀芳均有建树,最终山西竹叶青以83:51血虐大庆农商行。

  球员数据:吴迪高效砍下22分5篮板4助攻,郭子瑄全能表现16分3篮板3助攻4抢断,夸妮塔11分9篮板,武桐桐8分6助攻6抢断;大庆农商行女篮莫妮克22分19篮板6抢断,曹丽庆13分7篮板4助攻。

  山西竹叶青女篮下场比赛将于12月23日在主场迎战辽宁忠大铝业女篮,球迷朋友们请继续为球队加油!

山西女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