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记三分射穿对手!辽宁这尊大神哪像是34岁老将

9记三分射穿对手!辽宁这尊大神哪像是34岁老将
2018年12月19日 22:10 新浪体育
哈德森状态越来越好 哈德森状态越来越好

  北京时间12月19日,2018-2019赛季CBA联赛第21轮比赛,辽宁男篮在主场以124-113击败了来访的青岛男篮,豪取十连胜。哈德森再度成为辽宁队取胜的关键先生,他全场比赛出战43分钟,拿到34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虽然得分并不太高,不过命中率惊人,三分球18投9中。哈德森正在快速接近CBA总得分一万分的大关。

  或许是因为在场边加油助威的妻女的影响,哈德森今天开场后进入状态非常快。首节比赛,他就命中了四个三分。撤步三分,追身三分,定点三分,哈德森的外线出手是怎么投怎么有,场边的摄像师在他进球后一次次将镜头对准了观众席上疯狂为老爸叫好的哈德森的女儿。辽宁队也凭借着他的出色发挥在首节比赛就以39-26大比分领先,而且首节比赛青岛队派出的还是双外援。

  青岛队在第二节比赛稳住阵脚后,在第三节发起了大反扑,单节拿到40分。哈德森此时再度挺身而出,成为了辽宁队的中流砥柱。他第三节单节再进三个三分,此外还有一次抢下前场篮板后的二次得分,帮助辽宁队稳住了局势。如果没有他的这11分,青岛队真要打疯了,比赛最后的结果也很难说。

  本场比赛过后,哈德森本赛季的场均数据达到了每场比赛29.6分5.5个篮板和3.7次助攻,他的场均得分是在辽宁队五个赛季的第三高,远远超过上赛季的场均26.5分。尤其是近四场比赛,哈德森分别拿到47分,21分,34分和34分,状态好的惊人。

  上赛季辽宁队夺冠后,还要和哈德森续约多久的问题成为媒体讨论的焦点,毕竟1984年出身的哈德森即将年满35岁。不过从这几场比赛的发挥来看,哈德森的状态应该还可以维持很久。本场比赛过后,哈德森的CBA历史总得分已经来到了9752分,距离一万分的大关已经近在咫尺。以他最近场均30分的表现来看,相信再过8轮比赛左右,他就将成为CBA第一个总得分超过一万分的外援。

  (Eric)

哈德森辽宁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