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大逆转!雅尼斯:杀不死你会让你更强大

惊天大逆转!雅尼斯:杀不死你会让你更强大
2018年12月18日 23:08 新浪体育
方硕末节12分力挽狂澜 方硕末节12分力挽狂澜

  北京时间12月18日,2018-2019赛季CBA联赛第二十一轮比赛在今晚进行,北京队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吉林队,四节战毕,北京队在主场以101-88战胜了吉林队。

  本场比赛,北京队小外援杰克逊、刘晓宇、常林因伤缺阵,在三大主力受伤的情况下,北京队在第三节一度落后10分,但凭借着顽强的防守最终实现了大逆转。

  雅尼斯赛后表示:“在这场比赛之前,我们全队需要面对很多不同的情绪,包括在比赛过程中,我们也在处理负面和消极的情绪。上一场输了比赛很遗憾,我们需要去总结、处理这样的情绪,因为通常输了这样的比赛后,局面可能会很难,但是队员展现出的面貌很好,杀不死你的东西会让你变得更强大。”

  北京队在第四节的大反扑仍然依靠的是顽强的防守。雅尼斯说:“第四节我们布置的是让球员拿出所有力气在防守端,不要留余力,不要看比分,不要想其他的,尽全力去防守。我们强调个人防守,一防一,这样不需要别人去协防,我们也改变了防挡拆的策略。同时进攻端我们做出调整,让晓川打篮下造成杀伤,然后调动兰佩去防挡拆,因为这不是他的强项。”

  (贾磊)

雅尼斯吉林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