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第22轮-江苏终结广东21连胜!北京胜浙江

WCBA第22轮-江苏终结广东21连胜!北京胜浙江
2018年12月18日 22:55 新浪体育
WCBA WCBA

  再漫长的连胜都有中止的一天,再骄傲的王者也有低下头的一天。

  广东东莞女篮让别的对手近乎绝望的21连胜就在12月17日这一天画上了句号。送给她们赛季第一败的正是WCBA积分榜排在第三位的江苏女篮,在上一轮她们刚刚终结了新疆女篮的12连胜,可谓风头正劲。

  在今晚的这场焦点对决中,江苏女篮扮演了“终结者”的角色,借助主场之利的她们齐心协力,以89比78战胜此前从未尝过败绩的东莞女篮,以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为之前的失利复仇,也为自己冲击季后赛征程注入了最强的信心和动力。为队伍立下头功的要属外援娜塔莉·乔玛,她贡献了全场最高的42分,相比之下,东莞女篮内线备受夹击,19岁的李月汝和鲍尔斯各砍下20分终难救主。

  这不仅是一场简单的胜利,更是一场既具有历史意义的对决。广东东莞女篮终于可以在失败面前卸下思想包袱,忘记之前被捧在手心里的至尊地位,找出问题,重新出发,主教练林耀森也表示,没有防好三分球和重点人,他也感慨道,“21连胜结束了,赛前心里包袱有点大,现在包袱放下了,以后会打得更加好”。而江苏女篮则借着连斩新疆和广东东莞女篮之威,为自己未来的季后赛之旅增添更多跟强队掰手腕的机会。这场对决也预示着,未来季后赛更是有着血雨腥风,不可估量的精彩。

  相比于这一轮的惊天大冷,其余场次的对决多少有些波澜不惊。浙江女篮76比95不敌卫冕冠军北京女篮;新疆女篮87比70战胜了陕西女篮;八一女篮以86比68战胜了上海女篮,山西女篮在坎贝奇没有出战的情况下拿下了武汉女篮,比分是82比66;辽宁女篮64比63拿下福建女篮;四川女篮以81比53,送黑龙江女篮败仗;在早前进行的一场对决中,山东女篮82比66战胜了河北女篮;天津女篮54比79不敌河南女篮。

  下一轮好戏继续,12连胜的江苏女篮将对阵位居积分榜次席的八一女篮,她们是会趁胜追击,继续追赶,还是会有怎样的火花四溅,拭目以待。

浙江女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