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突!韩硕拼抢倒地起身怒瞪史鸿飞吃技术犯规

冲突!韩硕拼抢倒地起身怒瞪史鸿飞吃技术犯规
2018年12月18日 22:43 新浪体育
韩硕 韩硕

  2018-19赛季第20轮,主场作战的八一最终以74比82不敌来访的江苏。比赛中,韩硕与史鸿飞争抢时产生身体接触,随后吴冠希上前与韩硕理论。

  终场前7分21秒,八一64比70落后。此时江苏队策动进攻,史鸿飞在圈顶接球,但球脱手。只见韩硕瞬间杀出,立马与史鸿飞拼抢地板球,双方产生身体接触。通过慢镜头回放,史鸿飞的身体压到了韩硕的头部。韩硕顿时跳了起来,居高临下瞪了一眼仍坐在地上的史鸿飞。

  吴冠希就在身边,看到韩硕瞪眼的动作,他推了韩硕一下,嘴里念念有词。韩硕也怒了,双方纠缠在一起。所幸身边的队友急忙上前,将两人拉开,方才避免了冲突进一步升级。最终,韩硕被判技术犯规,吴冠希被判违体犯规。全场比赛,两人分别为各自球队贡献了14分。

  值得一提的是,韩硕的职业生涯正是在江苏队起步,他在江苏队待了5个赛季,2010年加盟至八一。

  (JO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