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德森:今天是场团队胜利 辽篮会继续团结一致

哈德森:今天是场团队胜利 辽篮会继续团结一致
2018年12月16日 10:01 CBA综合
哈德森拿下全场最高分34分 哈德森拿下全场最高分34分

  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马骋

  上轮客场战胜浙江广厦队之后,12月15日晚,状态正佳的辽宁男篮主场迎来“强队克星”吉林队。辽篮下半场发力,最终以120比104战胜对手,豪取九连胜。

  吉林队上轮刚刚在客场战胜广东宏远男篮,打破了对手本赛季开赛以来的不败金身,而且吉林队此前在客场还战胜过辽宁队。辽宁男篮此役之前状态很好,上轮客场战胜积分榜第二位的浙江广厦后,已经获得了八连胜。此番两支状态正佳的球队相遇,必将上演一场恶战。

  比赛开始之后,辽宁男篮迅速进入状态,首节领先了10分,不过第二节防守松懈,让对手迫近比分。第三节比赛开局阶段,吉林队进攻出色,一度将比分迫近到只差1分。不过辽篮经过暂停后迅速稳住局势,哈德森和郭艾伦在外线多次命中,韩德君和巴斯在内线也是屡屡强打成功,逐渐将比分拉开到20分左右,一举奠定胜局。

  全场比赛,哈德森拿下全场最高分34分,巴斯得到27分,郭艾伦得到21分。辽宁队的篮板球发挥非常出色,以49比32领先对手17个。赛后,辽篮主帅郭士强表示:“今天球员在场上的专注力非常好,对比赛很投入,这一点是比赛取胜的最重要因素。我多次强调,任何比赛注意力都要集中,赢球机会才会大,如果专注力不够,那赢球很困难。”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